遊戲一開始著名人中之龍角色真島就是以一馬的上級大哥出現,對於一向都有一些神經質的真島在各種行為都已經是見怪不怪了,

本作真島更是以一個想恢復一馬的戰鬥力為由而不斷的出現和一馬戰鬥,雖然用意是好的,但神經質的他往往會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事情,例如會角色扮演警察來取締一馬是否藏有攻擊性武器,藏起來偷襲,野戰時突然亂入等等,但每次戰勝他之後都有相關獎勵和增加堂島之龍技能值,這也是本作特別之處,廢話少說,接下來我們來整理一下真島出現時間和特殊事件吧,希望能幫到大家早日完成SSS等級!

有錯之處請留言指出,謝謝

 

孽緣升級事件
與真島的孽緣每達到一次MAX,會接到西田的電話,發生事件,使孽緣可以進一步增長。發生孽緣升級事件時,真島不會出現在其他任何地方,所以請優先完成事件。
此事件發生時在地圖上會以綠色標記標出,但是升到D rank的事件是真島躲起來了所以不會有顯示。受主線進行程度的影響,7章結束前最多達到C的MAX,8章結束前最多達到B的MAX。不能繼續推進時,真島會在西公園抽煙休息。

 

事件 地點 詳情
晉升至F階級 1 接到西田的電話,真島約在千禧塔前見面。

 

到千禧塔前與穿著警服的真島對話就會觸發事件,被真島搜身。
身上必須帶著武器或手槍(武器可通過置物櫃入手),會和真島發生戰鬥了,否則不會戰鬥。
「狂犬的精髓・匕首」習得

晉升至E階級 2 接到西田電話,說真島藏起來了。

 

調查中道大街微笑漢堡前的巨大紅色三角錐就可以和真島戰鬥。
操起巨大三角錐揍他會很爽。
「真島雷達」習得

晉升至D階級 3 西田打來電話,說要在Asia店給桐生接風洗塵。

 

前往粉紅大街的Asia店前與店員對話進入後進入內間開始劇情。
與真島對肛,在這裡用火爆浪子不要太輕鬆。

「狂犬的精髓・翔舞」習得

晉升至C階級 4 西田打來電話,讓桐生趕快到千兩大街,出大事了!

 

去了有一場連戰,做好回復藥的準備。進入千兩大街東邊的橫道後發生劇情。先打僵屍真島,然後一路往前跑,打僵屍,然後第二次打僵屍真島,然後第二次打僵屍,最後第三次打僵屍真島。

「【復活】增加熱血量表」習得

晉升至B階級 5 接到西田電話,說真島心情不好,千萬不要靠近吉田打擊練習中心!

 

這我們當然得去安慰一下真島了,到吉田打擊練習中心發生劇情與真島戰鬥。
「武器大師【球棒】」習得

晉升至A階級 6 西田打電話來說真島對跳舞很在行。

 

去debolah的1F可以遇見24小時真島……開打吧。

「習得雙棒招式」習得

晉升至S階級 7 西田打電話來說最近坐計程車要小心。

 

隨便上一輛計程車就能開始劇情,上車前就能看見真島坐在司機位置了。
「習得拐棍、雙節棍招式」習得

晉升至SS階級 8 接到西田電話,說真島在西公園入口等你。

 

到西公園與真島對話,選項後發生戰鬥。

狂犬的手套入手、「武器大師【匕首】」習得

晉升至SSS階級 9 接到西田電話,說在西公園有帶著恐怖面具的男人。

 

到西公園與面具俠對話,發生戰鬥。

破爛球棒入手、「不動的決心」習得

 

 

 

 

 

 

 

 

 

 

 

 

 

 

 

 

 

 

 

 

 

 

 

 

 

 

 

 

 

 

 

 

 

 

 

 

 

 

 

 

 

 

 

 

 

 

 

 

 

 

真・嶋野的狂犬 10

除「狂犬的精髓・斬打互搏」以外其他能力全部習得後,一人在街上時真島會打來電話,說在吉田打擊練習中心進行最後一戰。此戰為手持鬼炎匕首的最強真島,使用堂島之龍形態虎落(打虎)攻擊會較為容易,離真島一小段距離他也會發動攻擊所以時機較好掌握。
勝利後「狂犬的精髓・斬打互搏」習得、鬼炎的匕首入手
獎盃「堂島之龍宣告復活啦!」獲得

BUG注意!

如果在漫遊模式更衣換成龍的刺青來觸發事件,戰鬥後會黑屏,請一定以普通衣裝來戰鬥

 

 

 隨時隨地真島

 

事件 詳情
幹架師・真島 在街上行走時與幹架師・真島戰鬥
強打者・真島 在街上行走時與強打者・真島戰鬥
舞者・真島 在街上行走時與舞者・真島戰鬥
嶋野的狂犬 在街上行走時與嶋野的狂犬・真島戰鬥
真島巡警 在街上行走時與真島巡警戰鬥
MAJIMA of the END 在街上行走時喪屍真島戰鬥
全民偶像・吾朗 在街上行走時與全民偶像・吾朗戰鬥
說教者真島 白天 ,位置為如龍0賣香菇的支線位置,檯球飛鏢酒吧的地圖左下一點點的拐角處
明日的真島 晚上,位置為賽之河源準備出門去西公園的廁所邊上

 

 

 

突然現身真島

時間 地點 詳情
來自上方的真島 A 真島從上空突襲桐生

 

可以通過反復出入Beam來刷,如果聽到真島的呼喚聲然而地圖上沒有真島的標記則出現的可能性很大。記得一定要保持非熱血狀態(即氣槽不夠放極的狀態)

來自下方的真島 B 賓館街的Volescia酒店前的下水道井蓋出現
來自旁邊的真島 C 真島突然襲擊
來自後方的真島 D 真島背後襲擊
來自裡頭的真島 E 真島從垃圾桶裡出現

 

 

 


愛湊熱鬧真島

一個人在街頭行走被敵人搭話從而進入戰鬥時,真島會亂入。這種敵人即使裝備開運的數珠(用CP交換得)也會出現,所以推薦裝備。

 

事件 地點 詳情
空手吾朗來加入 A 幹架師真島亂入~獎盃「痛快互毆吧!」獲得
我也一起搞破壞 B 強打者真島亂入~獎盃「全力揮擊啦」獲得
展現輕快的舞步 C 舞者真島亂入~獎盃「開心跳舞吧!」獲得
總之讓我也加入 D 狂犬真島比較特殊,會收到西田讓桐生小心的短信。
【D】赤牛丸 泰平大街店付近會有狂犬亂入戰,請按以下步驟:
1.保持非熱血狀態。
2.反復出入赤牛丸 泰平大街店,使得既能聽到“桐生醬~”的聲音,地圖上又沒有真島的記號。
3.店附近如果出現下圖的戴墨鏡小胖子就OK。
靠近觸發戰鬥就會有狂犬真島亂入。
獎盃「好像玩得挺開心的嘛!?」獲得。「【復活】熱血量表減少量 其之一」習得

 

 

愛躲貓貓真島

 

 

調查疑似躲藏有真島的會動的地方,偶爾也能獲得一些物品。

 

事件 地點 詳情
車後廂 A 調查晃動的車,發現躲在車後廂的真島。
巨大路障 B 調查SEGA俱樂部附近晃動的巨大路障,發現躲在裡面的真島。
井蓋 C 調查亂動的井蓋,發現躲在下水道裡的真島。
可以通過反復出入Debolah來刷。

 

 

那裡也有真島

 

事件 地點 詳情
微笑真島 A 在微笑漢堡吃東西,真島登場。
POPPO真島 B 在POPPO天下一番大街店買東西,真島登場。
偷窺真島 C 在M超商讀漫畫後準備離開時,真島登場。
酒保吾朗 D Bantam前被拉客的人叫進酒吧,發生事件。選擇不交出56萬,與真島戰鬥。

 

 

 

最佳玩伴真島

 

 

事件 地點 詳情
神射手 A 在Vincent玩飛鏢時真島登場,和他比賽飛鏢,規則自由選擇。
ハスラー真島 A 在Vincent玩桌球時真島登場,和他比賽桌球,規則自由選擇。
火雞真島 B 收到西田發來的“我們一起來丟吧”的短信,到保齡球館與櫃檯對話後與真島對決保齡球。勝利後,「【復活】轉身摔擲的精髓」習得
常客真島 C 在吉田打擊練習中心遊玩時真島登場。
棋士・真島 D 在將天遊玩試煉踏破時真島登場,和他進行將棋比賽,不會下將棋的可參照最下的圖。
吾朗美 E 收到西田的短信,說在Shine有個沒人指名很困擾的妹子。想都知道是誰了……

 

若之前沒有進入過夜店,需要先和七福街的MEB裡的仲介對話才能進入Shine。
進入夜店Shine後,先選擇不玩,再次進入夜店選擇遊玩,發生事件。
以下選項綠色的增加好感度,紅色的降低,黑色的不會有影響。
無法想像啊/想像もつかねぇな……」/「總比監獄好/刑務所よりマシだ」/「我懂那種感覺/その気持ち、わかるぜ」
「還有其他事情吧/他にもあるだろ」/「感覺很快就會分手……/すぐに別れそうだな……」/「那我可以陪你喔/俺なら付き合えるぜ
加節/延長する」/「不加節/延長しない」
「我當客人就好……/客のままでいい……」/「我比較想當公關小 姐/むしろキャバ嬢をやりたい」/「如果有 そんな機會があればな
「我不需要女人/俺には女は要らねぇ」/「那你呢?/そっちこそどうなんだ?」/「好像不錯/悪くねぇな
來真槍實劍地戰鬥吧!

「【復活】連段踢擊」習得

觸發不了是因為有躲貓貓真島!到中道大街的微笑漢堡前調查巨大三角錐!

ひみつの真島 F  從劇場前大道的劇場入口前的情侶(上圖★)處聽到Beam的暗號,進入Beam選擇暗號,與真島戰鬥
心靈照片真島 G  在SEGA俱樂部 劇場前店拍大頭貼的話會拍到真島(……)
母蟲帝王・真島 H  收到西田的短信,說真島對遊戲中心產生了興趣。

 

在SEGA俱樂部和昆蟲女王博士對話後真島亂入。

與真島進行昆蟲女王對決。「掙開束縛的精髓」習得

母蟲大王・真島 H  收到西田的短信,說真島撿到卡片非常高興。

 

在SEGA俱樂部和昆蟲女王博士對話後真島亂入。

與真島進行昆蟲女王對決。他出石頭的概率較高。

「【復活】終結摔擲」習得

賽道看門犬 I  收到西田的短信,說在七福大道西不見了真島。

 

進入軌道車賽場和軌道車戰士對話,真島登場。
進行軌道車對戰。「【復活】墊步距離」習得

賽道猛犬 I  第一次戰勝後可以繼續進行第二戰。
賽道狂犬 I  收到西田的短信,說真島在軌道車大賽獲得優勝了。
進入軌道車賽場往裡走,真島登場。

 

進行軌道車對戰。「【復活】攻擊速度」習得

般若俠 J  支線“古牧流 明鏡心得”完成後,會收到關於般若俠的短信。

 

在鬥技場的最後一場戰鬥中可遭遇般若俠,勝利後「黃龍的氣勢」習得

 

 

 

真島將棋攻略(圖片中的選“是”是指出現選項時選第一個):

 

arrow
arrow

    東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