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公元2200年,世界爆發資源戰爭,居高世界強國的中國,美國,印度因為人口暴增,幾年來出現資源嚴重不足,儘管石油已經停產十多年,取代著石油的交通工具,瓦斯,工業都紛紛以電力發動,但環境不停污染,人口暴增,其他資源如食物,礦物出現嚴重短缺,兩百年來各國開始不斷研究各種解決資源不足的方案,天馬行空的方案比如:移民宇宙其他行星等等,無奈兩百年來也是無功而回。

而今天就是歷史性的一刻,全世界最大的電腦科技生產商“蘋果”已經完成開發“蘋果計劃”並推出內部測試版,由各國精英聯合研究出一個虛擬世界,可將人類冬眠於家裡,思維維持著神遊狀態在其虛擬空間裡生活,模擬著幾百年來各種網路遊戲在虛擬空間裡生活,在虛擬世界裡不愁資源問題,因“蘋果計劃”的虛擬世界裡面都以網路遊戲為藍本,千百年來所有歷史人物,名人,偉人都會在裡面出現,空間也是地球的百倍之多,相信未來兩千年裡也能不愁資源問題。

 

“蘋果計劃”是以公元兩百年的地球為藍本架設,以各種種族分配到世界各地,比如是中國人自然就會分配到中國神州的三國時代,歐洲人自然會分配到羅馬鐵器時代,“蘋果計劃”中也會大量出現著電腦操控人類“人工智能角色”以下統稱為人智,當玩家進入虛擬世界後,系統自動隨機生產出無數人智以便豐富玩家旅程的精彩度,一方面也能更有效率的使人類發展,因為在公元兩百年裡,人類雖然不愁資源,但科技落後,想必也會很不適應。

 

在“蘋果計劃”裡全部都是以鑽石,金,銀,銅為統一流動貨幣,時間和現實時間是1:4,現實一小時等于游戲里的4小時.等於是延長了人類的壽命,基於地球的現狀和各種原因,今天雖然是“蘋果計劃”內部測試中第一天,但能被招募加入測試行列人士寥寥數位。

 

本故事將圍繞著故事主人公詹詹一次大膽嘗試另類穿越時空到三國時代,這也是筆者第一次寫小說,文筆不堪入目,請多多包涵。

古代小知識:三國簡潔小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