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429848.JPG  


賺錢技巧篇:

1.利用補給點刷錢
在補給點獲得道具後拿去賣掉,重複操作可以刷錢,但效率一般。
舉例:秋山篇進入隔離區ミレニアムタワー地下的補給點按上述操作可以刷錢,序盤就可以進行。

2.利用百家樂(バカラ)賺錢
在龍宮城西式賭場或者賽の河原地下福間殿都有百家樂遊玩,因為使用百家樂賺錢需要用到S/L大法,推薦到福間殿去,因為距離記錄點較近。
事前準備好100萬円購買10000枚籌碼,做好記錄。百家樂的賠率是PLAYER2倍、BANKER1.95倍、TIE9倍,初期資金少如果買TIE效率比較低,建議先買PLAYER或者BANKER,等資金上去過後就可以買TIE而不用反復reload了。
出現結果不符的時候祗需要按SELECT呼出菜單一直退回到遊戲主界面重新讀取記錄即可。
賺取一定籌碼過後可以通過景品交換換取プラチナの皿,然後拿到質屋えびすや賣掉折現就可以了。

戰鬥技巧篇:

1.使用道具欄為武器進行リロード(reload、填充)
打開道具欄可以選擇彈藥來填充槍支,對於被喪屍圍堵時填充困難的混亂情況,這種填充彈藥的方式十分有效和安全。

2.使ヒートスナイプ時出現的QTE按鍵更簡單
QTE苦手抱怨QTE按鍵時間有時候太快,而且本作QTE按鍵隨機化更讓QTE苦手容易忙中出錯,不妨試一下按下PS鍵,遊戲畫面定格了,透過屏幕半透明的遮擋層確認QTE按鈕,然後再次按PS鍵返回遊戲正確輸入QTE。

飛劇情技巧篇:

1.高速化飛對白
一般對話中按住R1+○可以高速連續飛掉,2週目飛劇情必備。

2.飛過場動畫
通過OPTION把イベントスキップ設定為あり,在過場動畫時按下START鍵即可飛掉過場。
在沒有設定上述項目時,在過場動畫時長按START鍵即可飛掉過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