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tre

 
1.接近傳感器(Porximity Detector)
專門為監察員提供一台偵測範圍更大、反應更靈敏的雷達,這台雷達可以監測到附近的敵人,把他們和已經被友軍定位的敵人區分開來。
 

2.聲納成像儀(Sonar Vision)
聲納成像儀能夠使監察員透過牆壁看到另一側的敵人和友軍。

3.迷你地圖掃描(Mini Map Scan)
掃描迷你地圖,偵測所有的敵人,然後將他們的信息傳到整個小隊的迷你地圖上,用不同的圖標標出被偵測到的敵人以及已經被定位的敵人,以示區別。

 

Vector


1.運動傳感器(Motion Detector)
投擲運動傳感器,感應範圍內的敵人,並將他們的信息傳到友軍的迷你地圖上。

2.啟動保護色(Active Camouflage)
在短時間內,這種偽裝系統使得偵察兵幾乎保持隱形狀態。但在開槍和移動的時候,偽裝系統會扭曲空氣暴露出使用者的行蹤。

 

 

Bertha

 
1.中和病毒感染(Neutralize Infection)
進行注射,中和人類的病毒感染,並且可以大幅度削弱B.O.W.、變異體和被感染後變異的玩家。

2.腎上腺素注射(adrena1ine Shot)
給自己或隊友注射腎上腺素,暫時性地提高命中率和速度,並且減少後坐力和上()彈速
度。

 


Four Eyes


1.B.O.W.編程(Program B.O.W.)
對B.O.W.使用皮下注射槍,將它們置於戰地科學家的控制之下。


2.吸引性信息素(Attraction Pheromone)
投擲一個藥水瓶,散發出的氣味能夠吸引喪屍、狂暴喪屍、喪犬和獵殺者,並且使它們狂暴化。

 

 

Beltway


1.定時黏性炸藥(Timed Sticky Explosive)
定時黏性炸藥被投擲出去之後,能夠附著在任何物體的表面,並在受到撞擊後的短時間內爆炸,造成小範圍的中度殺傷。這種炸彈一共只有三顆。

 

2.破片地雷(Frag Mine)
一旦被遠程引爆,破片地雷將炸翻近處的敵人,並對他們造成嚴重的傷害。這種地雷只能被放置在地面上。

 


Lupo


1.超級戰士(Super Soldier)
提升傷害、血量、命中率和速度。沒人惹得起超級戰士。


2.火力全開(Guns A'Blazing)
火力全開之後,你能夠造成無限度的巨大破壞,在這種狀態下不需要上子彈,同時也會減少後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