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_of_duty_modern_warfare_3_by_stiannius-d3g8llx.jpg  

 

 

劇情貌似緊接CODMW2,Price推著上作的“小李飛刀”男搶救中…… 劇情后,拿起槍子彈上膛,遊戲正式開始。
提示點位於前方,途中有少量敵人阻礙,隨後出現一輛輕型吉普,注意車上的機關槍台。消滅後,繼續前進,在遭遇敵人的直升飛機處,右轉跟著同伴進入設施內。
設施內有少量敵軍,戰位都比較明顯,沿著樓梯下去,在門前,同伴會提示,讓扔閃光彈,進入全滅敵人,走樓梯到大廳,一場激戰全部清除。

Sequence-01.jpg  

 

沿著大街道路,到達提示點,補充彈藥後,上樓梯。幹掉設施大廳內的全部敵人,爬樓梯到樓頂,走到提示點,在支架上設置炸彈,保持距離,按引爆。
劇情后,按方向按鍵可以使用遠程導彈援助攻擊,瞄準敵人士兵聚集點,最後同樣方法炸掉直升飛機。

登上我方飛機,空中擊毀敵人3架直升飛機後,本章完結。


Hunter Killer
潛水狀態,注意躲避水中的紅色水雷,到達提示點潛水艇尾部,按住四方 放置炸彈。

進入潛艇內,內部空間比較狹窄,紅色預警後,走到提示點,炸開指揮室大門,全滅敵人。
劇情中,操作控制台,關閉導彈設施,離開潛水艇,登上小艇,操作小艇前進。途中左側會出現敵人的戰艦,全滅敵人。

Persona Non Grata
劇情后跟著Price走,前方敵人火力比較猛,且戰位隱蔽。右轉進入小巷,全滅途中敵人,進入房間地下室,劇情駕駛輕型戰車。

2.jpg  
 
戰車火力全開,清除雜兵同時滅掉敵人的若干架飛機。走到提示點,全滅敵人後開始快速沖刺,按住L3向上推能衝刺跑
接著是下滑,控制方向不要撞倒石頭和樹,掉入水里爬上岸本章結束!

Turbulence
飛機內保護總統,正在開會,途中敵人不知道從何而來。一陣衝殺來到尾部,救助了總統的女兒。
隨後跟著同伴到達提示點,尋找總統,找到後,拉開前方飛機的門,劇情逆轉,總統被綁架。

Back on the Grid
本章節與Price、Soap組成小隊,首先乾掉2個士兵,接下來都是安靜的潛伏前進,同伴沒有開槍就不要主動開槍。
跑過道路馬上匍匐躲避,到達小屋注意躲避,出去後,等到敵人車隊離開,“Drop them”命令後,狙擊掉橋上的2名士兵
隨後登上警戒塔,依次狙擊掉左側上方位置士兵2名、 北面道路2名,最北面路口3名士兵。隨後切換Ak,跳下塔與同伴匯合。

3.jpg  

  一路衝殺,遇到敵人的機關槍吉普,消滅敵人,登上去,使用機關槍滅敵。
  
隨後根據提示登上塔頂,使用榴彈砲,炸掉全部“target”。
  
通過管道,來到教堂附近,殺入教堂內,依然沒有找到目標,本章結束

  
Mind the Gap
  
本關前期沒什麼難度,跟著同伴衝就行了。登上開車後,要攻擊火車上的敵人,注意經過車站的時候不能射擊。
  
變為徒步後,兩人小隊前進,上電梯的時候注意上面會滾下手雷。走到大街上,跟著同伴走,劇情后。切換到市民視角,恐怖組織的毒氣炸彈造成了大量死亡。

  GoalPost
  
一開場就是大規模混戰,跟著同伴向目標點快速前進,注意敵人的砲火攻擊。
  
街道戰後,登上坦克,一路追著敵人散兵屁股打,坦克落下,變為步行突進
  
最後進入設施內,到2樓,在門上設置炸彈,爆破後注意優先擊斃右側拿槍的敵人,保證人質的安全,然後擊斃左側扑上來的敵人。
  
全滅敵人後,本章結束。

  
Return the sender
  
駕車衝入敵人的據點內,前進途中根據提示按方向按鍵右可以使用遠程直升飛機機槍攻擊。
  
一路不斷清除設施中的敵人,隨後要從直升飛機脫出,幾經周折,就快匯合的時候遭遇大量敵人的攻擊。飛機中彈摔落,此時要快速翻身抓著纜繩跳下樓頂。
  
忽然起了大風,沙塵暴造成了視野非常局限,這也給我方小隊提供了便利,從後方偷襲若干個敵人小隊後到達飛機墜落點,背起受傷的同伴,向著提示點快速奔去,到達後上車,本章結束


  
Bag and Drag
  
本章畫面又轉到了都市戰,初期沒什麼難度,跟著同伴,推開木樁,移動到隔壁房間。
  
途中遭遇敵人重兵的時候,提示使用煙霧彈,標記目標地點,使用空中援軍打擊敵人。
  
接著全滅街道敵人,進入下水道,一陣平靜的道路後,出現敵人的伏擊,同時需要逮捕的目標人也開始脫逃。
  
接下來需要快速前進,追趕目標,如果離開太遠就會Game over,來到外面,登上房車,途中需要不斷射擊後方前方的追兵,最終擊毀逃竄的車子,擊斃車內的2名士兵,抓住了Vork

  
Iron Lady
  
前進幾步,又趕緊向回跑,劇情后操作遠程武器,用X按鍵可以切換成像模式,用導彈炸掉敵人的撞擊車-BTR。
  
切換到步兵,被前方敵人的撞擊車機槍完全壓制,上樓梯,到2樓拾取狙擊槍,擊斃機槍手。
  
前進中,根據命令,扔出煙霧彈。

5.jpg  

  畫面再次轉到遠程攻擊,三角可以切換武器,四方可以切換掃描圖,切換到機槍,幹掉追趕我方部隊的敵人飛機和吉普。
  
到達橋前,切換回導彈,攻擊後畫面再次轉回步兵
  
敵人在橋頭鐵塔附近布下了重兵,需要堅持一會,等到空軍的支援到達,炸平敵人,轟倒鐵塔,完成本章

6.jpg  

  Eyes of Storm
  
潛入敵人據點,刀子乾掉靠近的1名士兵,狙擊槍優先擊斃樓頂的2名狙擊手。

7.jpg  

繼續前進乾掉2名巡邏兵,接下來完全聽Soap的命令,進入房間內匍匐前進,他停你也停,他說Run,就狂奔。

9.jpg  

廣場,等待另一個小隊幹掉樓頂的狙擊兵,打響了戰鬥的序幕。拾取RPG轟掉遠處敵人的吉普車。

8.jpg  

  跟著Soap穿過建築物,走到提示點,繼續前進,後面會遭遇敵人的坦克
  
從側面的門進入設施,繞道敵人坦克背後,繼續深入。在我方部隊,被敵人坦克追著打的側面,匍匐下來,穿過大街進入建築物內部本章完結

  
Blood Brothers
  
狙擊模式下,LS向前或者向後可以拉近鏡頭,在對面設施頂部,鏡頭找到Price.

10.jpg  

  隨著Price下落,幹掉陽台的4名敵兵,隨後Price突入,全滅房間內敵兵後,劇情逆轉。 Price遭遇的了炸彈陷阱的同時,Soap和Yuri方也同樣被炸。
  
隨後架著Soap逃跑,狂奔,到達提示點,換Price架著Soap,Yuri保護。
  
到達據點後,靠近Soap按四方救助,不過Soap終歸傷勢過重而光榮犧牲。跟著Price,靠近房間後門,開門後,Yuri被Price一拳放倒,由於Soap臨死前的一句“老M認識Yuri”,Price認為Yuri 是內奸。
  
畫面轉到了Yuri,當然跟著老M的場景,後來Yuri 由於被判,被老M一槍擊倒。重傷的Yuri看到M的濫殺無辜,隨後重傷的他被美方救助。

  
StrongHold
  
Yuri和Price ,兩人行動,跟著Price慢慢潛入,從卡車下面爬過去。隨後將C4安置在架子下面。
  
來到監獄,Price 斷掉電燈,帶著夜視鏡消滅敵人,隨後上樓梯,在牆壁上安置第2顆C4,貼著牆壁前進

  
來到提示點,等待Price放置炸彈,引爆,炸開牆,隨後攀爬木樁上去,在上面看到了老M和總統的對話,老M打算去挾持總統的女兒。

11.jpg  

劇情后開打,衝到外面,首先拾取RPG,炸掉敵人的直升飛機,然後換狙擊槍,戴上夜視鏡,擊斃遠處對面樓頂的大量敵人。

12.jpg  

  隨後達到提示點引爆C4,一路跑,登上吉普車,最後飛躍懸崖,按打開降落傘脫逃。

  
Scorched Earth
  
本關前期沒什麼好說的,跟著部隊走,目標是樓頂,到達後,換狙擊鏡,幹掉對面大樓樓頂的全部敵人。
  
隨後保護提示目標人,地面上出現敵人的坦克後,切換導彈,RT鎖定後,炸掉坦克
  
與我方坦克匯合後,以坦克作為掩體,緩慢向前推進,途中左右2側都分佈有敵人
  
  
大樓倒塌後,衝上頂樓,可惜還是晚到一步,總統女兒也落入敵人手裡
  

  
Down The Rabbit Hole
  
前期沒啥說的,因為有地圖炮AGMS協助,根本就是虐敵。
13.jpg  

進入礦坑,殺入提示點,救助了總統的女兒,隨後追趕Rescure標記的總統,來到橋上,吊索下滑
追趕到門前,無法進入,上樓梯,在提示的地面上設置炸彈,落下的慢鏡頭中註意不要射殺了總統,總統身後那個敵人,爆頭擊斃

14.jpg  

  拯救總統後,開始脫逃,敵人如海水般湧來,最後Price Yuri 與總統上了飛機,其他的人Sandman等人全部被敵人包圍……
  

  Dust to Dust
  
我倒……戰爭機器、戰地雙雄穿越了麼…… 本關的目標很簡單,殺死老M

16.jpg  

  我是機械戰警我怕誰,衝吧。到達建築物入口附近,2樓的RPG優先殺死,隨後出現的是人質,注意不要開火
  
大樓內殺到2層,電梯開跑出的是市民,Hold your fire
  
電梯內,與空中直升飛機火拼,隨後跳躍到旁邊的電梯上。
  
前進一段時間,提示老M逃跑中,上面出現倒計時時間,規定時間內到達最終提示點。不要太慌,敵人的數量比較多,還是穩紮穩打。
  
隨後Yuri也受了重傷,Price隻身1人,來到樓頂,大樓邊緣跳躍抓住飛機,將駕駛員拖下飛機,一刀插入老M的胸膛

17.jpg  

劇情后,危急時刻,Yuri從身後給了老M1槍,救了Price,不過Yuri估計也被反擊斃了,隨後一連串QTE,LT+RT一起按,終於老M吊死,死的也算起所……

18.jpg  

遊戲到此就算通關了,感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