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creed-revelations-20111108090415881_640w.jpg  

 

 

 

1.jpg  

  開場動畫,不斷的插播兄弟會的劇情片段!玩過兄弟會的應該不會太陌生!

  Desmond睜開眼發現在一個沙灘上,進入藍色光幕開始新的故事

  SEQUENCE 1 "A SORT OF HOMECOMING"

2.jpg  

  Ezio成功從聖殿騎士裡逃出,跟著白色的光影跑。基本是這個關卡是熟悉操作

  沒啥難度!途中會遇到幾個落單的守衛,爆菊就可以輕松搞定。

3.jpg  

  跟著白影,來到塔頂,來個信仰之跳!掉落一個地下道裡。

  起身干掉一個敵人,往裡面走。

4.jpg  

  找到把四個守衛干掉,救出一個農民頭!

  知道一本神秘的筆記被masyaf的聖殿騎士們找到了。找到聖殿騎士隊長並拿回筆記

5.jpg

  跟著小地圖的綠色光點走。一直來到屋外的最高處,直接跳下去!按左鍵打開降落傘

  尾隨上圖黃色標志的敵人。跟到城門位置就會發生劇情

  (100%同步的要求:每次跟蹤都不失敗)

6.jpg

  聖殿騎士隊長騎馬車逃跑,捉住繩子要控制方向,躲開路邊的障礙物!

  繩子快斷的時候,要按右鍵向前移動。移動到足夠距離就會引發劇情

7.jpg

  上馬開車撞倒兩部馬車之後,追逐聖殿騎士隊長的馬車

  注意好聖殿騎士隊長的馬車撞不壞的,主要是避開路面那些碎石,到一定距離就會觸發劇情

8.jpg

  進入城裡,繼續追逐聖殿騎士隊長!開啟鷹眼視角,跟著地面上的黃色光線或者目標白影

  (100%同步的要求:在干草堆裡干掉5個敵人)

  兄弟會裡的連殺系統,這代也繼承了!

  連殺技巧:按住右鍵,利用反擊(直接攻擊也行)把一個敵人干掉前最後一刀的時候!按方向鍵+左鍵,會很容易干掉第二個人

  但被攻擊到會打斷。所以,看敵人的動作如果不動就直接方向鍵+左鍵!如果已經舉刀就右鍵+反擊

9.jpg

  把守衛清光,小地圖會出現一個綠點。爬上這個塔,後邊的弓手基本可以無視。

10.jpg

  上到塔頂。走過去撫摸一下騎士隊長的菊花

  得到筆記,這個章節就結束

 

SEQUENCE 2 "THE CROSSROADS OF THE WORLD"

11.jpg

  完成第一章鏡頭回去到Desmond!經過一段對話,再次進入藍色的光幕開始第二章

  從船裡下來之後,可以先去把附近的鳥瞰塔搞了。再回來和TAZIM(上圖的男人)對話接任務

  這代游戲增加了自動跟隨系統。走到目標足夠近的距離會自動跟隨他

12.jpg

  在跟隨他的途中,會有三個敵人要搞定!搞定之後TAZIM使出了兄弟會的必殺技!

13.jpg

  跟著TAZIM來到刺客之塔!劇情之後,再接受TAZIM的任務。出去外面的鐵匠鋪購買一個防具

  這裡需要300+金錢購買。

14.jpg

  更新了防具之後,回到刺客之塔去到門口會自動進入劇情!多了一個新的武器掛鉤。

  在跟著TAZIM完成一段使用掛鉤攀爬技巧,再完成掛鉤對敵的打法。

15.jpg

  再和TAZIM接任務,攀上鳥瞰塔!

  (100%同步要求:60秒攀上)

 

16.jpg

  再學習掛鉤另一種用法。右鍵+空格就可以了!遇到敵人就按左鍵。非常簡單!

17.jpg

  找到刺客之塔塔上的一個刺客,可以玩到一個塔防小游戲。

18.jpg

  按Q鍵可以切換建築(需要金錢才可建築)。刺客圖標:占領區域 城牆圖標:防御 弓箭圖標:召喚一名弓手(只能在占領了的區域放置) 火槍圖標:召喚一名火槍(只能在占領了的區域放置)

  左上方的數字是金錢的數量。再下一點是炮彈的發射次數。按左鍵可以親自攻擊。

  一共19波:就最後那個破門車防御高點,建多一個或者兩個城牆,用炮彈炸壞

19.jpg

  去到碼頭(小地圖嘆號)找到TAZIM,把三個守衛放倒,可以用到這代的新元素,煙幕彈!使用方法和火槍,袖箭一樣!

  跟著TAZIM去到小地圖的紅色區域!這個前作也有!也不多說了!先用鷹眼看出哪個是領主(這裡要瞄住一段時間才會顯示出來)

  撫摸領主的菊花,燒掉鳥瞰塔!

20.jpg

  (100%同步要求:不觸發警報)

  完成了這個任務第二章就結束

 

SEQUENCE 3 "LOST AND FOUND"

21.jpg

  來到碼頭,從上圖被囚的人接任務。跟著小地圖的綠點,去到附近的綠色區域!

  利用鷹眼看穿目標。

22.jpg

  直接殺死收割屍體或者扒竊到可以,回去把囚門打開,任務完成!

  (100%同步要求:扒竊警衛取回密鑰)

23.jpg

  趴船過去對面島的刺客之塔(小地圖嘆號)。進入塔會增加呼叫刺客支緩的功能。接受刺客的委托

  跟著他,先清除周圍3個守衛。利用鷹眼發現線索:椅子,地面上血跡

24.jpg

  追捕凶手,不要爬屋頂,直接從路面上加速追逐!動畫後,消滅幾個守衛。

25.jpg

  回去刺客之塔,利用門前的鳥信箱,指派刺客小弟去做任務

 

 

26.jpg

  找TAZIM學習制作炮彈,選擇材料時都有白色加粗邊樞提示。制作完可以按E測試一下威力

  拿出筆記和TAZIM尋找線索。

27.jpg

  跟著小地圖的提示,找到這個老頭!提示再去找SOFIA

28.jpg

  來到SOFIA家裡,對話完之後!利用鷹眼,找出小地圖綠色區域裡的暗門

29.jpg

  進入地下城,完成這個地下城會發現一個圓盤!

  (這個圓盤可以去到刺客基地的書桌上讀取到阿泰爾記憶)

  (100%同步要求:不要被發現)

  回到屋裡調戲完SOFIA,出門會遇到TAZIM!利用旁邊的地道傳送去到地圖左下邊嘆號的位置

30.jpg

  從這裡妓女裡接到一個任務,利用妓女跟蹤警衛!等警衛停下來的時候放毒標,再跟蹤另一個警衛

  直到貨物在地下的時候撿起!

31.jpg

  把貨物交給這個妓女,還要幫她送一段路程,跟著小地圖綠點走。就可以完成任務

 

32.jpg

  來到碼頭,幫助MAHIR救出兩個被俘虜的刺客。

33.jpg

  來到小地圖的綠點就可以發現之前逃走的凶手刺客。搞定他!(MAHIR這裡很給力)第三章就結束。

 

SEQUENCE 4 "THE UNCIVIL WAR"

34.jpg

  和TAZIM對話之後接受任務。跟著小刺客跑!到達之後,要把9個樂師打暈(不要打死了)最後三個樂師要繞路過去一個小庭院裡。

  避開警衛的視線就行。

35.jpg

  穿上樂師服裝,彈幾個曲子給門口守衛聽,就可以可以進去。(按鼠標左右鍵,空格,E鍵,界面都有提示。)

  進去庭院裡,跟著小地圖的綠點走,用鷹眼找出幾個白色影子裡藏著一個目標,發現之後,就彈奏曲子吸引周圍人的注意。

  等待TAZIM把目標搞定了,就換下一個目標。開始幾個目標,TAZIM到會等待就位了才動手,後邊幾個目標就不會等待了,要注意好彈奏曲子的時機。

36.jpg

  最後把暗殺者刺殺掉,這個任務就結束。

37.jpg

  去城堡裡找到蘇萊曼,幫助他偷聽會議對話。接受任務之後!往後走,爬上屋頂,去到對面塔上的暗門。進去就會完成任務。

 

 

38.jpg

  碼頭這裡幫助蘇菲亞拿回被扣押的貨物,接到任務可以到先丟一個煙幕彈,向右走小道!下水裡游到船的後面!

  上船暗殺掉兩個守衛,用鷹眼掃描幾個貨物,拿到需要的貨物(船頭位置)就下水游出小地圖橘色範圍。

39.jpg

  帶著貨物找到蘇菲亞,跟著小地圖綠點就可以找到她完成任務。

40.jpg

  跟著小地圖的感嘆號圖標!爬上塔頂,利用鷹眼掃描三個位置。發現書本去到對面的位置自動觸發劇情完成任務!

41.jpg

  跟著小地圖來到塔頂。這裡會進去一個地宮!從裡面得到第二個圓盤。

 

42.jpg

  回到刺客基地在書桌上讀取圓盤裡阿泰爾的記憶。把導師的屍體燒掉,和暴亂的刺客對打!利用反擊打掉7個刺客的武器。

  拿回金蘋果,這個關卡就結束。(要救到阿巴斯這個任務才可以完成,盡快爬上塔樓!上圖箭頭方向比爬樓梯快很多!主要每次間隔的衝擊。)

  SEQUENCE 5 "帝國子嗣"

 43.jpg

  去到小地圖嘆號位置,和賣地毯的商人對話後(旁邊的有三個櫻桃炸彈)跟蹤塔克裡!等到他身後有兩個守衛的時候丟個櫻桃炸彈引開守衛就可以完成全同要求。

  跟蹤,利用人群,妓女,或者爬上屋頂等辦法進行!但途中會有人過來刺殺你,不要殺了他,找個干草堆躲起來就可以!

  完成跟蹤任務,知道他在軍火庫有大批的武器。

44.jpg

  來到軍火庫(小地圖嘆號)先收買三個傳教士發動市民暴亂。這裡要保存40個暴亂市民!派小刺客出來支緩一下就比較容易。

  守衛一共會出2波。速戰速決。

45.jpg

  進入軍火庫,打開鷹眼視角!一直跟著地上的白線走。不要理那些敵人,去到任務點會自動進入劇情。

  劇情完就往船那邊走,如上圖爬在木欄邊上,來多少拉多少!爬上上圖的塔台有條線索可以完成全同步的要求!走出軍火庫任務就完成!

 

 

46.jpg

  從軍火庫出來,接著做蘇菲亞的任務!先過去她家裡知道有小偷關顧過,答應她幫她拿回被偷的畫!跟著小地圖的提示去到市場,用鷹眼可以識別那個小偷。

  用拳頭打到他招供為止!知道他賣了給附近的一個商人!這裡可以花900+購買回來或者偷回來!(全同步要求:偷畫時不要被商人看見)直接殺了商人,再去偷。

47.jpg

  回去找到蘇菲亞,她給了另一個圓盤的位置出來,跟著小地圖的指示!用鷹眼識別出地宮的入口。

  拿到第三個圓盤!

48.jpg

  回到刺客基地,讀取阿泰爾的記憶。老年的阿泰爾因為手持金蘋果,兒子被阿巴斯挾持住,為了救兒子來到刺客基地!

  交涉的過程中,阿泰爾的老婆瑪利亞死掉了!逃離出刺客基地之後!用飛鏢射殺攔路的刺客。注意保護好兒子。

  讀取完阿泰爾的記憶,這序列也結束。

  SEQUENCE 6 "運氣不佳"

49.jpg

  序列開始,先去到小地圖嘆號位置,會自動進入劇情!和蘇萊曼對話完之後,去到綠點位置!暗殺一個近衛,把近衛的屍體搬到草堆裡!

 

 

50.jpg

  穿上近衛的衣服,混入兵營裡!第一個門卡,跟著近衛進去就可以!過了第一個門卡往右走,在水井裡暗殺一個守衛!再把樓梯下的守衛暗殺掉!注意處理好屍體!

  爬樓梯走到任務點,就會自動觸發劇情。空中刺殺塔裡克(看上圖)一刀KO之後。就要逃離出橘色範圍,如果你可以打得過一個兵營就可以殺光就走。

51.jpg

  來到王宮(小地圖嘆號)會自動觸發任務,不要被發現!(雇佣妓女)找到蘇萊曼後。交代塔裡克死後所說的話!再要離開皇宮!這裡一樣是不能被發現!

52.jpg

  找到蘇菲亞,接到送花任務。跟著小地圖的指示,找到花店老板!跟著他去到有白色郁金香的地方,采到三只花!回去找蘇菲亞。

53.jpg

  從蘇菲亞提供的線索知道下一個圓盤的位置,去到上圖!會去到處女塔,完成就會得到第四個圓盤!

 

 

54.jpg

  去到刺客基地,讀取圓盤的阿泰爾記憶:一把年紀的阿泰爾,連跑到跑不動。全同步的要求是不要殺人,除阿巴斯和他的隊長!

  注意最後進入基地時,不要按支緩!全同步失敗!

55.jpg

  去到小地圖嘆號位置,會自動和TAZIM對話!從他手上拿到炸彈,去到上圖藍點裡安放!同步要求不要可以用刀。

  拳頭一樣可以打死人!在不行就換箭,炸彈!

56.jpg

  安放完炸彈要利用噴火炮,把7只船只燒掉!盡量快點!燒完就跟著逃離!

  起航前往安納托利亞的內部。這個序列結束。

  SEQUENCE 7 "地下組織"

57.jpg

  來到安納托利亞內部,跟著小地圖的指示,一路來到內部最高點也就鳥瞰點!全同步的要求不能被發現!

 

 

58.jpg

  信仰之跳下來,之後打開鷹眼視角!跟著地上的白線,去到一個有幾個白影的地方,每個掃描一下。發現到真的密探,她會逃跑,追上去就可以觸發劇情!

59.jpg

  跟著小地圖嘆號,會發現剛剛的密探被扣押了,先要找到牢房鑰匙!打開鷹眼視角,跟著白線走,看到幾個守衛在觀看打鬥!其中一個就帶著鑰匙。

  用鷹眼每個掃描一下!去偷鑰匙。進去牢房!釋放密探(可以從上方進去就可以避開守衛的視角)全同步要求不要殺人。

  60.jpg

  走到小地圖嘆號,救到密探的同伴!不要被發現,一直爬到最高點(要暗殺掉槍手),空中刺殺屠夫!刺完之後屠夫復活(囧)要再次殺了他。

61.jpg

  接到任務之後,游戲一直有指示圖標直接跟隨這走,跑過去,拿火藥,再炸壞武器庫!上圖是火藥位置!

 

 

62.jpg

  炸壞武器庫,接著就要抓住曼尼爾!不要戀戰,能殺的盡量殺,追著他到岸邊!和他對戰或者直接推他下水裡,就可以從他手裡得到第5個圓盤。

  劇情過後就要走出這個山洞,注意回血!沿著小地圖的指示就可以走出!

63.jpg

  上到船後,會自動讀取到阿泰爾的記憶。這代的金蘋果厲害了很多,直接秒殺很輕松就可以完成保護任務!

  讀完阿泰爾的記憶,這個序列也結束。

  SEQUENCE 8

64.jpg

  下船聽到被全城懸紅1W通緝!趕去蘇菲亞的家裡,找到TAZIM屍體!發現蘇菲亞被抓了!

65.jpg

  帶領刺客部隊進攻皇宮,可以不斷的呼叫支緩!找到阿赫邁和他進行交易!

 

66.jpg

  回到刺客基地拿到全部圓盤之後,去到綠點,召集刺客!在去城牆上進行交易。

67.jpg

  2分鐘內爬上塔,發現這女的不是蘇菲亞。真的蘇菲亞正在被上吊!跳下打開降落傘去到藍點!

  去到樹下就可以就到蘇菲亞。

68.jpg

  開車追逐阿赫邁,開始用馬車撞小兵的馬車!(利用路面上的碎石)追逐到一點距離,Ezio會被甩下車,打開降落傘!這個時候注意好蘇菲亞的車術!按左鍵可以下降下來暗殺敵人。

  一定距離後會自動進入劇情。Ezio和阿赫邁一起掉崖。要注意防御好他的攻擊同時打死他!

  落地之後,就會進入劇情,阿赫邁死掉了!

  這個序列結束。

  SEQUENCE 9

69.jpg

  跟隨蘇菲亞,來到圖書館的大門!(開門的方法看上圖)把5個圓盤正確放上右上的圖案。

70.jpg

  進到去會發現阿泰爾的骸骨!之後劇情會交代一切的真相。

  劇情後,進入制作人名單。游戲也就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